打印

【相信有爱就有奇迹】吴纾葑与黄诗茗 - 新春感恩见证

是什么力量使她脱离险境,转危为安? 是什么力量使一名已被医生宣判“即便动了手术成功率只有一半,且有可能变成植物人”的她重现生命的光彩?  

戴国宾传道见证 + 苏立忠博士证道 

一个曾经贩毒的弟兄是如何的反转他的生命? “前毒贩” 是如何浪子回头,现为“囚犯辅导官”?

我与爸爸的故事 (真实见证 - 林伟达与父亲)

你和父母的关系好吗?是存有爱?怨恨?嫉妒吗? 父母与孩子之间要如何维持和谐有爱的关系呢?

林燕珠长老 - 新春感恩见证

生命不顺利,不顺心,怎么办? 即便是信了耶稣,还是有很多不顺心的事? 上帝是真的吗?上帝的恩典真的够用吗?

 

2022 新春感恩见证 - 方明田传道

为什么生命如此的不顺利?即便是信了耶稣,还是有很多不顺心的事? 且听方田明传道娓娓道来在他的逆境中找到了问题的所在。 朋友们,你是否也看到事情的背后有上帝奇妙的祝福和带领呢?

《化腐朽为神奇的爱》见证分享 - 赖丽婷姐妹

爱从哪里来?幸福从哪里来? 到底这世界上有没有神?神在哪里?

化腐朽为神奇的爱 - 杨梁民与赖丽婷夫妇 + 苏立忠博士证道

人在黑暗羞愧中,是否能看见希望?人在黑暗绝望处,神如何施行拯救? 人在困难中呼求,神是否能够听见? 

心动的圣诞 - 江宗永的故事

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,如一本书,值得细细品味,聆听,体会... ;12月份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,一同聆听江宗永弟兄经历死荫幽谷的见证。主在他身上的恩典,上帝信实的作为,这一切并非偶然,只要信,这就是奇迹。

沈一中长老和陈文彬长老见证分享

从黑暗如光明 – 许天禄夫妇的见证

出身贫寒的凤娇,从小缺乏安全感。婚后的她开始在民间信仰里寻找平安和保障。丈夫天禄,也被拉进民间信仰的圈子里,当起庙里的学徒。被黑暗掌控的无力感,让天禄的生命浮现了不安和恐惧 …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让天禄和凤娇的人生,有了巨大的转变 …